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发全办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干事创业正能量,值国庆来临之际,市委编办谋划制定《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采取理论学习、登山、观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

9月23、27、28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9月30早晨开展凝心聚力攀高峰,喜迎党的二十大”登山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9月30日下午,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电影《建国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