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连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23日、27日、28日,市委编办连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对省、市委领导近期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部分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融入机构编制工作。严格落实室务会“第一议题”制度,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跟全市发展大局,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与市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频。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省、市委安排部署和全年工作要点,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六治六提”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大力弘扬“严实细快高”工作作风,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同时对党的二十大期间机构编制系统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以及机关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