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8午,市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四风”树新风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就加强“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两节”期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抵制歪风邪气和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严以律己、清廉过节,主动引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新风尚,积极营造祥和安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对“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