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积善承德 情满七夕”主题故事分享会和创城帮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推动传统节日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8月5日,市委编办前往结对帮建社区银领社区,组织开展了“积善承德 情满七夕”主题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我办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分享了自己家庭生活的小故事,从家风家规、教育孩子的方法、邻里之间的相处之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传达健康的生活情趣和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弘扬文明家风。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助于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和睦守信、相亲相爱的婚姻观家庭观和文明简约的婚嫁观,形成邻里和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结束后,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视频推进会议与市委编办室务会会议精神,我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帮建小区的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进行了排查,清理了楼道内新出现的小广告,整理摆放非机动车,对小区居民进行创城宣传,提醒注意事项,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