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月21日,市委编办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承德调研讲话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各科、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侠指出,上半年,市委编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抓改革、抓管理、抓服务、抓队伍上下功夫,全办的政治机关意识更加强烈,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机构编制管理更加规范,干部队伍形象更加优良,为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建侠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大事多、要事多,机构编制部门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对照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改革任务目标,找差距、查不足、定措施,要以市委、市政府重大改革为引领,以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为重点,以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为依托,以机构编制系统提升为支撑,在推进任务落实上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面到位、全面见效。

李建侠要求,要不断强化整体观念,提升工作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和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建强组织体系,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在锻造过硬机构编制队伍上彰显使命担当,为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