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全面助力帮建社区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建+文明建设”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委编办积极投身创城“集中攻坚”,助力帮建社区创城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建+文明建设”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确定了帮扶举措。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标创城测评体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帮建社区合作,积极发挥帮建单位作用,制作一批公益广告支援社区开展创城宣传工作。



安排市委编办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在银领社区召集的创城交流会,与街道社区及其他帮建单位进行座谈,就创城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和任务。会后,实地踏查了结对帮建银领社区创城点位,详细了解了创城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组织市委编办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银领社区,对负责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了楼内杂物、小广告,整齐摆放了楼门口非机动自行车。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大社区帮建力度,完善长效志愿服务机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切实把群众放在心上,把工作做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考核中,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