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履职高效、作风优良”机关,71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开展“讲政治、强业务、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展现机构编制工作者激昂的风采和奋发拼搏的斗志,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建侠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对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提出了做好“三种人”,一是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业务精湛的专业人。加强对深层次问题研究,直面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勇于推进改革创新,自觉把本职工作与上级精神贯通起来,主动融入市委工作的大盘子,从全局高度分析形势、解决问题、开展工作。三是做公道正派的坦荡人。秉承“机构编制工作无小事”理念,培养严谨细致作风,用心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回音,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职责职能,强化服务意识。



李建侠同志希望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持续奋斗、再创佳绩,在全方位深化“三个植入”,大力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不断谱写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篇章中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二次创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强化党员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开展“讲政治、强业务、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由各科室(中心)选派10名优秀代表围绕主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以及亲身工作的经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人的所思、所感、所悟。演讲引人入胜、唤起共鸣,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