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承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6月2日,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承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与市委领导近期讲话及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历史文化的认识和认同,真正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倪岳峰书记来承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承德的关心与厚爱,要把学习贯彻倪岳峰书记来承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全办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不断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动力,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