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桥区新华路街道向我办送来“抗疫”锦旗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18日下午,双桥区新华路街道工委书记邢宏携银领社区负责同志到市委编办,代表新华路街道向市委编办赠送一面写有“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舟共济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市委编办对新华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疫情爆发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认真做好机关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眼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抽调了六名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组建了由分管副主任带队的市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队,深入新华路街道银领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和使命担当,深受街道和社区好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与街道社区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目前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要求,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形势任务发展需要,加大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帮建力度,助力街道社区建设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