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强化党的政治机关建设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20日,市委编办召开强化党的政治机关建设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强化党的政治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侠同志就全办专项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李建侠同志指出,开展强化党的政治机关建设专项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全办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组织好、高质量完成好专项教育各项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扎实认真开展专项教育,推动政治机关建设见行动、有实效。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专项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李建侠同志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突出机关政治建设,时刻牢记政治机关的角色定位,时刻牢记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