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8-20 信息来源:中共承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8月20日,市委编办通过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董晓宇书记讲话,并专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侠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市委编办要利用周五下午集中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董晓宇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贯彻落实、做好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强化引导,振奋精神,以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市委编办要注重强化引导,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市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深刻认识我市所取得工作成效和经验对推动改革发展的深远意义,牢牢把握了我市的目标任务、发展方向和具体路径,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士气,奋力前行,努力把宝贵经验“转化为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攀登新高峰的不竭动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突出重点,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委编办要聚焦全会精神,强化责任、主动担当,采取积极有力措施,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对照全会要求,全面梳理全年目标任务,迅速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做活机构编制资源文章,围绕全市“十四五”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建设、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承德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奋力开创承德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